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 | 註冊帳號 | 記住我



36人上線 (2人在瀏覽新聞訊息)

會員: 0
訪客: 36

更多...

最新訊息 : 媒體報導馬總統出席各宗教祈福大典
作者 jichu 於 2011年03月30日 18:50:00 (3313 次閱讀)

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
一貫道文化興國和平護國祈福大典
媒體報導

主旨:馬總統出席 一貫道祈福大典

民視 、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6日電)總統馬英九今天說,儒家思想不古板,有活潑的一面引今人深思。總統援引孔子與曾子談論孝、忠為例,認為民主社會中,政府要尊重民意,溝通獲取共識,而非採愚民政策。

馬總統、行政院長吳敦義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、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,上午出席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的「文化興國、和平護國祈福大典」。穿上灰色長袍(儒家禮服)的馬總統致詞時,分享他讀古籍的心得。他認為,中華民國要做中華文化的領航者,並已創造出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。

馬總統祈福致詞
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,一貫道總會特別舉辦文化興國和平護國祈福大典,英九有幸應邀參加,感謝各位道親在過去一段時間,推動社會教化、人心向善、舉辦各種尊親、尊師跟讀經的活動,表示肯定之意。


附件: 03.jpg  05.jpg  06.jpg  03-2.jpg  01.jpg 
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CHCCD6.jpg
yuankuang_08.jpg
IMG_0771.JPG
IMG_2524.JPG
Copyright 2013 by Taoyuan County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S BY CADCH. POWERED BY XOOPS.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