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 | 註冊帳號 | 記住我



35人上線 (2人在瀏覽新聞訊息)

會員: 0
訪客: 35

更多...

最新訊息 : 圓光禪寺/水陸大法會(103年3月31日~4月6日)
作者 yuankuang 於 2014年03月04日 16:20:00 (2759 次閱讀)

圓光清明孝親祈福消災暨報恩超薦水陸大法會

http://www.ykcm.tw/nw/news-data.php?id=538103圓光禪寺/水陸法會內外壇時間表
http://www.ykcm.tw/ac/actions-data.php?id=537103圓光禪寺/水陸法會各壇位置平面圖
http://www.ykcm.tw/nw/news-data.php?id=533103圓光禪寺/水陸法會接駁車時間表
http://www.ykcm.tw/nw/news-data.php?id=501103圓光禪寺/水陸法會-交通路線示意圖


清 明是一個慎終追遠,表達孝思的日子,圓光禪寺每年特於此清明時節,遵循古禮,依時、依辰、依典制,一切供品、壇城佈置、擺設,極盡莊嚴、清淨,以最縝密 與謹慎的態度,舉辦清明孝親報恩水陸大法會,仰藉三寶加持力及大眾誦經禮拜功德,迴向歷代祖先、先世父母,以及累劫冤親債主,離苦得樂,往生西方;現世父 母延壽,個人福慧增長,事業順遂;地方平安繁榮。屆時歡迎您邀請十方大德同赴法筵,蒞臨拈香禮拜、消災超薦,同霑法益!

消災增福壽  慈孝薦先靈 共邀發心菩薩 護持僧伽教育
圓光佛學院在上如下悟院長一生奉獻於僧伽教育不餘遺力,創辦圓光僧伽教育維繫著佛法傳承的命脈,造就佛教住持正法的人才,三十多年來,培育出無數僧青年荷擔如來家業,弘化於世界各地。
「僧格」的養成是需要透過「教育」、「律儀」的薰修與學習,才能具備弘法利生的基礎,因此在上如下悟院長「不忍聖教衰」的慈心悲願中,為提供更完備的僧伽 教育環境建設佛學館,目前「男眾佛學院」工程已經完工啟用,第三期工程已興建中。故再次啟建「水陸大齋勝會」期於十方善信參加祈福超薦功德之際,同時注入 一份對「護持興辦僧伽教育,培養弘法人才」的關心,護持三寶栽培青年學僧進修佛學,弘法利生,如法修行,使佛教能普遍深入於社會各階層,利益眾生,則其福 德無量矣!在此,再次敬邀十方善信繼續護持共同完成僧教育之大業。也為自己及家人增益培福植善的機緣;這是一份值得付出心力的投資,誠摰邀請您一起來擔任 推轉法輪的手,令正法久住、普利人天!
103年3月31日~4月6日(國)
103年3月1日~3月7日(農)
水陸報名專線:
(03)425-6168
(03) 422-6037 
(03)408-0725
(03) 280-4800


地址

法會地點:圓光佛學院校本部(中壢區圓光一路228號)
郵政劃撥:

戶名
圓  光 寺    帳號~50247337


附件: img_0114.jpg 
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Copyright 2013 by Taoyuan County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S BY CADCH. POWERED BY XOOPS.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