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 | 註冊帳號 | 記住我



50人上線 (1人在瀏覽新聞訊息)

會員: 0
訪客: 50

更多...

專題文章 : 2017第六屆「觀自在青年成長營」招生簡章
作者 hongshi 於 2017年04月24日 16:55:52 (1372 次閱讀)

特別企劃:翻轉人生遇見貴人

活動目的

  透過營隊的活動,讓學員們彼此的生命經驗相互交流,並學習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周遭的人、事、物。課程教學重視人際互動的智慧與美善,期能發揮年輕人充沛的活力與愛心,讓心地增強光明與喜樂的力量,提昇精神生活,擴展生命境界。歡迎青年朋友結伴來參加!

活動內容

   1. 活動日期7/11~7/15(5天4夜)

  2. 報 到日期:7/11(三)下午13:30~14:30 報到(請於上列時間辦理報到)

  3. 參加對象:15~35歲青年男女,招收100名。(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)

  4. 活動地點:佛教弘誓學院(328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)

  5.   容:

佛門禮儀/法聞、地柏法師、生活禪/趙啟明、遇見未來的您/心門法師、如何創造生命的貴人/許瑞云醫師、EQ秘笈․禪的好處/耀行法師、寧靜的喜悅/智永法師、翻轉人生的三件寶物/光持法師、遇見生命中的活觀音/傳法、耀行法師、人間挑戰:在關係中成長(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篇)/張貴傑教授、勇敢的人生/明海法師、家庭劇․心靈對話的旅程傳燈音樂會星光夜語你我他心靈饗宴座談會…等課程。

 

戶外活動特別企劃——尋找貴人,請給我一個讚!帶你放眼看視界‧尋找貴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你走出教室,勇敢面對挑戰,考驗你的全方位能力。

報名方式

即日起受理報名,額滿為止。報名表請以下列任一方式回擲。

◆線上報名:http://www.hongshi.org.tw

◆洽詢電話:03-4987325 紹玄法師

◆電子信箱:hong.shi@msa.hinet.net

◆傳    真:03-4986123 

◆詳情請參考觀自在青年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gShiyoung

◆費用全免


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mapcover_hongshi.jpg
Copyright 2013 by Taoyuan County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S BY CADCH. POWERED BY XOOPS.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