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 | 註冊帳號 | 記住我



10人上線 (2人在瀏覽新聞訊息)

會員: 0
訪客: 10

更多...

最新訊息 : 圓光助念團訊息
作者 yuankuang 於 2010年12月21日 10:20:00 (2896 次閱讀)

是非成敗轉頭空    恩怨情仇瞬眼矇

綠水青山依舊在    人生幾度夕陽紅

    一期的生命就像旅程,那一站是終點,每一個人皆不一樣,因為我們同樣有不同的使命,少者年幼,多者或許七.八十年,一旦任務完成就得離開這世間。

  「死亡」是人生的一大事,是一件莊嚴的佛事,「圓光助念團」固定帶領大眾共修,同時為臨終往生者助念,凡能接受佛教儀式者,皆可電話洽詢。同時邀請居士大德一同參與助念一同念佛,人若能了解死亡的真相,而且知道死後另有永恆安樂的歸處,便可安心面對死亡,不憂不懼,蒙佛垂手接迎,善導大師言:「佛光普照,唯攝念佛者」、「弘願多門四十八,偏標念佛最為親;人能念佛佛還念,專心想佛佛知人」,有關助念詳情請撥以下。


洽詢電話:0921-874708或  (03)4271300轉247性懷法師


附件: 278.jpg 
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05.jpg
mapcover_zhentian.jpg
IMG_0769.JPG
aaDSC_0418.jpg
Copyright 2013 by Taoyuan County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S BY CADCH. POWERED BY XOOPS.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