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弘誓學院2012年第一屆觀自在青年學佛營

日期 2012年04月13日 15:24:10 | 新聞類別: 最新訊息

一、營隊宗旨:

  本營隊依菩薩之德號立名,旨在以菩薩之兩項特德——「觀自在」與「觀世音」,作為青年之學習典範與營隊之培訓目標:

  觀自在(自利):依於佛法研習與禪觀訓練,培養倫理抉擇(戒)、寧靜專注(定)、印證真理(慧)的能力,擁有喜樂、清涼、安穩、自在的美好人生。

  觀世音(利他):在多元課程與情境教學中,培養饒益有情的慈悲胸懷、弘大願行與善巧智慧,於「觀世音」的利他心行中,圓滿成就「觀自在」的生命境界。

二、主辦單位:佛教弘誓學院

三、活動時間:101年7月22~26日(五天四夜)

四、參加對象:18~30歲未婚青年(100名)

五、報到時間:101年7月22日 下午4:00~5:00

六、報到地點:佛教弘誓學院 無諍講堂前

七、活動師資:禮請昭慧法師、性廣法師、心門法師、見岸法師、傳法法師、耀行法師、藍吉富教授、李念祖老師等。

八、活動內容:生活倫理、角度人生、解脫道與菩薩道、當代四大類型佛教歷史分析、寫一篇自己意想不到的故事、情緒管理、歌聲滿行囊、佛教有三寶、聽我傾訴、燈燈相續、四重恩以及多項團體遊戲。

九、費用:教育費及食宿費由主辦單位提供。

十、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或將報名表寄回佛教弘誓學院。

1.即日起至101年7月1日止,請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email:hong.shi@msa.hinet.net

2.郵寄地點:佛教弘誓學院 釋紹玄法師
地 址:328桃園市觀音區大同村11鄰121-5號
電 話:(03)498-7325
傳 真:(03)498-6123





本篇新聞來自:桃園市雲端公益寺廟資訊網
https://www.tycgtemple.kip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s://www.tycgtemple.kip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