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光佛研所-精進佛七即報名中

日期 2012年10月19日 09:50:00 | 新聞類別: 最新訊息

淨渡法師於民國82 年皈依台中南普陀上廣下化長老座下披剃出家,並在第五屆南普陀佛學院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,畢業後曾任南普陀副寺、知客及南普陀加拿大分院監院等職務。

 自民國90 至92 年間,均擔任三壇戒會的引禮師,更在93 年曾擔任台中普濟寺住持,94 年於台中保善寺接任住持,95 年3 月成立了豐原廣淨精舍、廣淨道場-台中講堂住持及苑裡臺灣彌陀村住持。

 悲願齊心、成就淨土

自離俗入僧以來,跟隨思師 上 廣 下 化 老和尚門下參學,幸獲恩師教誨,承襲佛陀正法,恩師圓寂入滅後,余仍嚴守恩師教誨,弘揚戒法教門,傳承法脈。

 歷經十多年的弘法教眾,偶有常隨習佛之信眾,雖精進修佛,卻於臨命大限之際,無法以殊勝佛事專助其投生淨土,更有實修之雲水僧,無一定所安心修行,因礙余無定所安大眾清淨習佛,雖有利生渡眾之心,卻無力可為,因緣之下,憶起多年心願,有一方寸之地,供眾修習戒、教、懺悔三門教法,讓實修之雲水僧,無後顧之憂,專心修行,日後弘法渡眾,並設西方極樂淨土之境,助弟子們,臨命大限之際,往生極樂。

 心起大願,唯余本是空門之人,兩袖清風,若欲成就此志業,需集大眾之悲願,一起成就此自利利他之善舉並將此利眾之志業延傳於百年後人,為早日成就此志業今邀諸位大德,期能齊心合力,發悲願,救眾苦,讓我們齊心共同成就一片淨土。

 臺灣彌陀村住持   釋 淨 渡




本篇新聞來自:桃園市雲端公益寺廟資訊網
https://www.tycgtemple.kip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s://www.tycgtemple.kip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65